巧克力旅行家

Yeah,we did it

福伊//巧克力


/超短篇


/福部视角


/接消失的巧克力


ooc


  “这样的话,”我慢慢地闭眼,又猛地睁开,还是打通了摩耶花的电话。熟悉的铃声在不远的树下响起,我看见摩耶花米白的围巾绒球被微风吹起。“阿…”我感觉她想轻声地叫我,然后又犹豫地停下。时明时暗的路灯灯光让我很容易地瞥见了她的略红肿的眼眶。我抓紧了手中装着碎巧克力的袋子,“呐,摩耶花,”我挂了电话放快步调上前,“那个,巧克力…”“果然还是你自己偷走的吧,”一时间我们都没有说话。我感受到冷风刮过的刺骨,摩耶花在风中轻轻地颤抖,我不知道是不是风吹的缘故。


  


     ”我送你回去吧…”我试探地问,理理她的被风吹乱的毛球和头发。“嗯。”仿佛不带任何感情的回答。


  


      “那个,”过了几个街区,我再次转头向她。“什么…”还是淡淡地回复。“巧克力…很甜呐…”,我有些不知所措地看着她越来越湿润的眼眶。


  


     ”…这样啊…”


  


   “快到家了哦…”


  


   “…这样啊…”


  


    我慢慢地转身,把她轻轻地抱住。怀里的娇小的女孩扶在我肩上似乎是第一次委屈又无奈地哭起来。我抱得越来越紧。


  


   “呐,摩耶花,我也很喜欢你啊…”


  


   “嗯…”


  


   “明年,我来做巧克力吧…”我很郑重地承诺。


 

评论(3)

热度(5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