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克力旅行家

Yeah,we did it

关于街角的西餐厅



 *黑猫/玲珑


 *超短篇


———玲珑轻轻地踮脚走向秋水屋的沙发—对面是漫不经心的黑猫,“又是来找我套消息的吧,”猛得坐上沙发,她恶狠狠地瞪眼,“我退出组织了,没你想要的东西。”


  


      “知道啊。”对面仍然漫不经心的态度。


  


      “那你…”玲珑少见地露出很疑惑可爱的表情,愣了几秒想到上一次类似的对话——


  


      “你对你女朋友也是这么无礼吗?!”


  


      “你不是。”


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她随即重重地把杯子砸在茶几上,“看笑话是吧,你自己不也是死里逃生,我还有点事,喝不了你这昂贵的茶水,”玲珑努力地收起对再见黑猫的激动和不舍,红了眼眶,拿起提包,“先走了。”


  


     “你对你男朋友也是这么冷淡吗?”身后的黑猫强忍笑意地直坐起来,玩味地观察玲珑的变化的表情。


  


       ”你…”玲珑慢慢地转头,“这样也是拿不到信息的!”似乎是急着否认自己的态度,她微微地上扬了嘴角。


  


       午后的橘色的暖光懒懒地穿过明澈的落地窗,茶几上显现出清亮的光块。


  


    “我只是想问问今天街角那间西餐厅的入场暗号是什么而已嘛,”黑猫似是极无奈地耸耸肩,


  


     “说好一起去的吧。”


 

评论(4)

热度(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